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地塞米松检测卡

地塞米松检测卡

时间:2016-02-28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简写为DEX)是一种激素类的药物,能扰乱体内的激素分泌,降低机体的免疫力,造成肌肉的萎缩无力,骨质疏松以及生长迟缓等直接的危害,而且还可能出现发热,软弱无力,精神沉郁,食欲不振,血糖以及血压的下降等症状。
      中国、欧盟等国都禁止使用地塞米松作为牲畜的促生长剂,在畜牧业中使用。我国农业部发布的235号公告中规定,乳品中地塞米松的最高残留限量为0.3μg/kg。

地塞米松检测卡

      飞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POCT检测技术平台,开发了乳品中地塞米松检测卡(荧光免疫层析法)地塞米松定量检测卡(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可在6-10min内实现对乳品中地塞米松的快速检测,全方位满足客户对高灵敏度、高准确度、高重复性、高便捷性的要求,为乳品行业的质量安全提供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


一、地塞米松检测卡(定性)性能
1、适用检测样品:生乳、成品乳及奶粉;
2、 检测对象:地塞米松、倍他米松;
3、 检测限:0.3ng/mL(可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在0.1ng/ml-1.0ng/ml进行调整);
4、  前处理:无需前处理;
5、 检测时间:6分钟;


、地塞米松定量检测卡性能
1、适用检测样品:生乳、成品乳及奶粉;
2、 检测对象:地塞米松、倍他米松;
3、 灵敏度:0.05ng/mL;

4、线性范围:0.1ng/mL-5ng/mL;
5、前处理:无需前处理;
6、检测时间:10分钟;


、地塞米松检测卡检测操作过程

地塞米松检测卡操作过程
四、地塞米松检测卡结果判读和输出

     地塞米松检测卡和地塞米松定量检测卡采用便携式荧光读数仪进行读数,使得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客观,避免人为的误判。

地塞米松检测卡读数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