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公司介绍Company Profile

首页 > 公司介绍

上海飞测生物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生物旗下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动物疾病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水产、蜂蜜、畜禽养殖等行业,为各类生产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政府相关监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领先的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解决方案。

  公司成功构建了以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为核心的免疫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以电化学为核心的传感检测技术平台及以等温扩增与免疫层析技术相结合为核心的核酸分子快速诊断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迅速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联免疫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公司已开发或正在开发的产品主要有真菌毒素快速定量(定性)检测系列、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系列、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系列、农药残留快速定量(定性)检测系列、转基因快速定量(定性)检测系列、兽药残留快速定量(定性)检测系列、维生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动物疾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宠物疾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等产品,目前已成为中储粮集团、中粮集团、统一集团、益海嘉里集团、鲁花集团、牧原集团、海大集团、通威集团、大北农集团、傲农集团、嘉吉集团、铁骑力士等多家大型粮油、食品、饲料加工企业、畜牧养殖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战略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并正积极开拓柬埔寨、埃及、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等海外市场,以高科技、高品质、优服务的定位树立了良好品牌的形象和市场口碑,实现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域的弯道超车。

上海飞测研究领域与方向

  公司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江南大学、南京生物医药谷联合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南京南科检测技术研究院,聚焦于食品安全、动物疫病与环境领域快速检测关键技术、装备与试剂的研发和产业化转化,突出以快速、简便、准确、现场为特色。同时也将充分发挥研究院技术整合和转化平台的功能,积极引进国内外各大高校、科研院所等已有的科研成果(从0到1部分),结合市场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及跨界应用,实现1到100的跨越。

  公司与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成立了粮油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联合研发实验室,与南京财经大学共建“粮食安全公益基金”,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等国内多个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检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

  上海飞测生物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发展”的态度,奉行“以客户为中心、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真诚期待您的加盟与合作,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飞测、共享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