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玉米赤霉烯酮荧光定量...

玉米赤霉烯酮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10min快速定量检测

时间:2016-03-16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玉米赤霉烯酮类毒素及其代谢产物具有雌激素类物质的生物活性,食品中的该物质通过食用逐渐在人体内蓄积,造成人体性激素机能紊乱及影响第二性征的正常发育,在外部条件诱导下,可能致癌。尤其是对女婴的危害更为严重,易造成性早熟。随着研究的深入,人们已经认识到只有对玉米赤霉烯酮进行定量的检测, 才能正确评价其污染程度及潜在风险。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在国内率先推出了玉米赤霉烯酮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本产品可在10min内快速定量检测各种粮食谷物、油料作物、粮油、饲料原料及部分饲料中玉米赤霉烯酮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各类粮食、粮油、饲料加工企业及检测机构。

玉米赤霉烯酮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

玉米赤霉烯酮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性能
1、 灵敏度:5ng/mL;
2、 定量线性范围:10.0ng/mL - 1000.0 ng/mL
3、样品前处理时间:8min;
4、检测时间:10min;
5、准确度:添加回收率为80%-125%;
6、 特异性:在1000 ng/mL浓度水平下与其它真菌毒素无交叉反应;

玉米赤霉烯酮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读数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