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邀您参加第二届山东粮...

邀您参加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

时间:2019-09-11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邀请函

invitation

  第二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到9月21日在德州太阳能小镇会展中心举办,会议以“新时代、大产业、强品牌、促发展”为主题,来自全省16市的“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重点龙头企业,以及京津冀大型粮油经销商和大型用粮用油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将参展,主要展览省内优质粮油产品、优质军粮产品、最新粮食科技成果、配套粮油机械设备等。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展示会,将展出粮油质量安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系列,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19年9月19-21日,让我们相约德州●太阳能小镇会展中心,A3展位。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快检箱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