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上海飞测助力江西省国...

上海飞测助力江西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质检培训

时间:2023-07-14来源:点击量:

  近日,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工贸学院进行了2023年全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质检人员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旨在提高粮食质量检验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确保粮食质量安全。


上海飞测助力江西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质检培训

  培训重点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此次培训中的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快检课题提供技术支持与检测设备的协助,培训以粮食收购质量标准为导向,以“授课+实操”等多种形式,科学设置培训课程,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帮助学员“长本事”“提素质”,为工作充电赋能。在重金属镉的快检实操课程中,上海飞测FD-680电化学检测设备为学员带来全新的检测方法,丰富了学员的检测手段;在真菌毒素及农药残留快检实操课程中,上海飞测FD-600多功能检测仪深受学员喜爱,同一台仪器可同步检测真菌毒素和农药残留,在繁忙的粮食收储环节中可以为现场质检人员节省不少工作量。上海飞测的专业团队用丰富的实践操作和案例分析,帮助他们在实践中更好地应用所学知识。



上海飞测助力江西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质检培训

  培训结果

  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共分二期,共有来自江西省各区县的226余名质量检验人员参加。通过培训,参训人员不仅提高了对粮食质量的认识,还掌握了更加先进的检验方法和技巧。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于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素质非常有帮助,受益匪浅。


上海飞测助力江西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质检培训

  未来展望

  上海飞测作为一家专业的检测设备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面的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此次与江西省国有粮食收储企业的合作,不仅展示了公司在粮食质量检验领域的专业实力,也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未来,上海飞测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