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的技...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的技术优势是什么

时间:2023-07-24来源:点击量:

  上海飞测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可快速检测粮食中重金属元素含量,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结合丝网印刷电极,能够实现对样本的中重金属元素进行快速准确定量的分析。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在粮食收储部门、市场监督部门、粮食贸易部门、粮食加工企业等领域有着非常广泛的运用,它有着以下几个特点:

  首先,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快速简便,提取3min、离心1敏、检测4.5min,操作快速简便。

  其次,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检测适应性广,不仅可检测粮食中的重金属元素,还可拓展检测饲料、中药材、蔬菜水果、牛奶、鱼虾水产等样本中重金属元素的含量。

  另外,重金属快速检测仪采用统一的提取溶液,统一的提取方式和操作过程,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重金属元素。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采用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不需要强酸和加热消解,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重金属检测更环保。

重金属快速检测箱

  总体而言,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在食品安全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上海飞测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不管是灵敏度、操作的便携性、还是准确性上,都具有更高的竞争力,是企业检测重金属元素含量不可多得的好帮手。无论是对于市场监管部门、粮食部门、食品生产企业还是科研机构,该仪器都能为其提供准确可靠的重金属检测数据,为维护食品安全和保障农产品质量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