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小麦呕吐毒素和玉米赤...

小麦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二合一快速定量检测卡

时间:2023-06-14来源:点击量:

  随着小麦的收成季节的到来,小麦安全质量安全问题,不可避免的走近我们视线。小麦作为重要的粮食作物,其质量安全不容忽视,特别是小麦中的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是两项非常重要的检测指标。

  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徐富勇近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要对小麦食品安全指标进行逐批检验,对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超标的小麦严格执行分类收购。

  为了更好地解决小麦中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检测问题,上海飞测推出了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二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适用于同时快速定量测定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等样品中真菌毒素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统一,一次提取,一次检测,即可获得多个真菌毒素检测项目的检测结果,省时省力省成本。

  产品经过国家粮油标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个省级粮油检测中心、多个中储粮质检中心的权威验证。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二合一检测卡,一次提取一次检测同时搞定两个毒素,极大提升检测效率。

  同时,还有MD-12多管旋涡提取仪,小巧便携美观,可同时漩涡振荡12个样本,小麦毒素检测提取神器。



  产品彩页

  多合一检测卡





  多管旋涡提取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