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保障中储粮夏粮收购,...

保障中储粮夏粮收购,飞测助力

时间:2023-06-16来源:点击量:

  NO.1 演练概述
  为保障中储粮夏粮收购,提升各直属库点检化验水平,提高粮食检测效率,2023年6月6日-7日,在山东中储粮质检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培训活动。

  上海飞测检测技术研究员丁炎、赵仕宇负责本次培训,为培训交流提供技术指导。山东省中储粮各直属库人员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NO.2 理论交流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讲解,现场实操,总结回顾三个环节,主要针对真菌毒素检测的检测原理、样品制备、检测方法和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进行了深入讲解。
  在理论交流中,上海飞测检测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真菌毒素的检测方法,如何预防真菌污染以及上海飞测真菌毒素检测产品优势等方面的知识,化验员对上海飞测检测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保障中储粮夏粮收购,飞测助力

  NO.3 实操演练

  化验员跟随着指导老师进行了实际样品的制备和检测操作,其中包括真菌毒素检测试剂盒的使用、数据分析和结果解读等方面,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巩固了培训内容。针对操作中的问题和技术要点,指导老师进行了及时的讲解和纠正。

  NO.4 总结回顾

  培训结束后,化验员与指导老师一起进行了活动复盘和总结,讨论了实操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法和建议,为后续真菌毒素检测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并为保障食品安全做出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