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大米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准确可靠精密度高

时间:2020-08-27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重金属一般是指密度大于5的金属,种类很多。在食品、化妆品中最受关注的重金属是铅、砷、汞、镉,因为这几种重金属会在体内累积,可能引发或者间接导致激素紊乱和多种健康问题,如癌症、神经问题、失忆、情绪波动、生殖和发育紊乱、肾问题、骨疾病、头痛、呕吐、腹泻、肺损害、皮炎和脱发等等。因此很多重金属是严禁添加到化妆品(包括彩妆、护肤品)和食品中的。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对于重金属而言,它最大的危害并不体现在化妆品中,更多的是体现在我们食品安全上,特别是大米,它的重金属超标问题是目前最为严重又最为关注的。在我国,重金属超标现象是较为严重的,检测重金属需要用到专业的仪器和方法,电化学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可完成大米重金属的快速检测工作。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快速检测仪采用全触屏操作,软件操作界面简单,使用方便,支持标准WIFI,检测数据可直接上传到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远程联网监测和溯源管理。检测数据可保存超过10万条检测数据,提供多种检索和溯源方式,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小型、便携、轻便、精确、稳定、操作简单、快速识别、交互体验极简,得到大量客户认可。

  不过,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忧,还是需要正常看待大米中的各种残留问题,在生活中食物、饮用水等,都不可避免的含量微量重金属,只要它的残留限量在安全限值以下,它应该是安全,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看待重金属问题。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