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时间:2019-04-25来源:上海飞测点击量:

呕吐毒素检测仪

  设备名称:呕吐毒素检测仪

  机器型号:FD-600

  应用范围: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素A、T-2毒素、伏马菌素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小巧便携

  外形小巧,重量轻,携带方便,非常适合移动使用。

  2、自动化检测

  仪器具有微动功能,将待测试纸条插到底后无需按键即可自动检测;

  3、检测时间短

  8min快速定量检测,样品随到随检;

  4、数据库建立

  检测结果可保存于仪器中,储存数量100000条;检测结果可通过USB接口导出至U盘或传输到电脑,也可通过仪器内置GPRS无线模块自动上传至云平台,实现检测数据和信息的溯源管理及大数据分析;还可以开放仪器的数据端口,将检测结果接入客户的数据管理平台;

  5、管理智能化

  检测结果可根据日期、检测项目、检测人员、检测时间等参数进行进行检索;

  6、判定标准

  内置定量,标准曲线通过二维码或IC芯片自动提供,无需现场定标;

  7、人性化设计

  仪器内置GPRS无线模块,实现操作系统和标准曲线的远程自动下载和更新,也可实现检测结果和数据的自动上传;

  呕吐毒素检测仪技术参数:

  激发光源:LED;

  检测方式:扫描式;

  检测通道:单通道;

  进卡方式:自动进卡或退卡

  台内精密度: CV≤1%;

  台间精密度: CV≤2%;

  检测时间:5s;

  显示:7 寸电容触摸液晶屏;

  操作方式:触摸屏操作;

  通讯接口:RS232、标准串口、USB、网口;

  打印方式:内置热敏打印机;

  存储容量:100000条;

  外形尺寸;249(长)×244.2(宽)×152.9(高)mm

  整机重量:约1.7kg

  电源输入:DC12V电源适配器;

  工作模式:单机、PC联机;

  无线传输方式:GPRS;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是一个致力于不断开拓新的快速检测及诊断技术的高科技新锐企业,同时通过与我们全球战略伙伴的紧密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持续为目标客户提供颇具创新性、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快速检测及诊断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实现与客户互利共赢,良性互动,共同成长。

  飞测生物的核心人员拥有多年国内外诊断试剂领域优秀公司的工作经历及海外背景,在关键标记物制备、产品研发、生产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集采众长。创新的思维,开放的态度,阔达的视野,协作的精神,共赢的理念让我们摒弃了闭门造车的窠臼,不断开发出让人惊叹的技术。同时我们与国内外众多优秀的上下游公司、同行企业、科研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服务国内快检与诊断行业。

  我们承诺依靠我们专注且专业的团队力量,任何时候客户需要,我们都尽全力提供创新并完美的技术和方案、优秀的产品、出众的服务和支持。

  我们承诺为客户提供严格的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措施,确保客户的相关利益不受损害。

  飞测生物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发展”的态度,以“做全球卓越的快速检测与诊断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奋斗目标,通过服务客户成就自我发展;同时,怀着对合作伙伴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欢迎每一位合作伙伴加盟公司,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飞测,共享飞测!

  多年来,上海飞测与国内外食品安全政府监管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的技术中心等保持紧密技术合作,研发的检测产品以满足国家及市场的检测需求。

  上海飞测向来注重研发投入,在真菌毒素检测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全自主的抗原合成、抗体制备等技术及应用平台,攻克破了诸多技术瓶颈。上海飞测在真菌毒素领域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出色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雄厚的技术储备,始终保持着行业标杆地位。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