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重金...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重金属检测,让你知道你的大米安不安全

时间:2020-08-20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在中国,大多数地区主食还是以大米为主,这些地区的人不管走到哪,对大米的需求都是不会改变的。不过这些大米是否安全?是否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未知的。

  在我国大多数地区,都存在大米重金属镉超标的情况,长期食用重金属镉超标的大米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严重的威胁,重金属大米产生的原因,主要来源于环境土壤的污染,水稻生长在重金属超标的土壤中,很容造成重金属的富集,造成大米重金属超标现象。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健康的大米对我们来说还是很重要的,那么如何了解大米的品质,判断重金属含量,对我们而言具有重要意义。FD-680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的出现,改变了大米重金属检测检测的流程,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min,相比于传统的检测方法,样品前处理简单,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

  上海飞测FD-680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了成套的快检箱,能适应多种不同环境下的重金属含量检测,仪器自带电池,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适应便携式收购现场的环境条件并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和稳定。检测结果显示于液晶屏上,可打印、可导出,还可上传数据云平台,实现远程联网监测和溯源;仪器自身可保存超过10万条阿金侧数据,提供多种数据溯源和检索方式。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不仅能检测大米中的重金属含量,还能测定饲料、中药材、乳品、鱼虾水产、水体环境中的重金属,7寸大尺寸彩色阳光显示屏,全触屏操作,软件操作简单易上手,仪器自带电池,能够胜任多种重金属的检测方案。

  大米可以说是我们力量之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大米重金属质量问题,是很有必要保障的,大米重金属快速检测仪能够帮助快速筛查重金属超标问题,避免重金属超标大米流入市场,给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的,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