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呕吐毒素超标对猪健康...

呕吐毒素超标对猪健康的影响

时间:2022-10-27来源:点击量:

  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会受到呕吐毒素的影响,而最具代表的就是猪 ,它对呕吐毒素最为敏感,呕吐毒素就是因能够引起猪的呕吐而得名。

  猪摄入的呕吐毒素多是通过饲料或者谷物原料,这些都是容易遭受呕吐毒素污染的,食用后会次级肠道黏膜、腹泻、不愿进食、体重下降、免疫功能改变。

呕吐毒素对猪的影响

  猪肠道是防止摄入饲料污染的主要屏障,而食用呕吐毒素会对猪的肠道造成不小的影响,肠道细胞不仅具有消化和吸收的功能,对摄入的污染物、微生物及毒素具有显著防护作用。拥有健康的肠道,健康和福利状况更佳。

  呕吐毒素对猪的影响,主要就是对肠道的影响,从而引起一系列的反应,不管是呕吐、腹泻、体重下降,这些都是因为肠道健康影响的,猪的呕吐毒素中毒,直接会影响猪的质量 ,这对于养猪企业来说影响绝对是很大的。

  上海飞测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专业检测粮食、饲料中的呕吐毒素含量,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仪器小巧,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不使用标准品,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