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小麦面粉中重金属快速...

小麦面粉中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解决方案

时间:2020-08-21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飞测简介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疾病领域快速检测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逐步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国内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检测重金属 上海飞测有妙招

快速简便准确定量

  上海飞测生物以捍卫食品安全为己任,推出重金属快速检测系列产品,涵盖仪器、试剂、耗材、监测平台,集前处理多合一,检测效率高,精度准等特点于一身,为各大政府监督部门,粮油企业提供优质的重金属快速检测及监测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产品特点

  电化学重金属

  专用于检测重金属含量,检测项目种类更多,适用范围更广;

  荧光定量重金属

  一机多用,可按需配置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继续往下看

关于我们的专业











  厂区展示


  荣誉资质



  专利证书


  典型客户


  关于飞测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疾病领域快速检测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逐步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国内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