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真菌毒素检测仪:提升...

真菌毒素检测仪:提升食品安全保障的重要一环

时间:2024-03-27来源:点击量:

  食品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而真菌毒素作为一种常见的食品污染物质,对人体健康造成潜在威胁。由于真菌毒素的复杂性和多样性,传统的检测方法往往存在着检测周期长、准确度低等问题,给食品安全带来了挑战。因此,一款高效、精准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设备成为当前食品安全领域的急需之物。

真菌毒素检测仪

  上海飞测真菌毒素检测仪,为解决真菌素的快速检测问题而生,基于时间分辨荧光纳米微球的FPOCT®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和精密高,正快速替代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了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操作快速简便,对样品的前处理要求简单,无需专业人士也可快速掌握真菌毒素检测仪使用方法,采用统一的50%乙醇水提取溶液,一次提取就可检测6大毒素项目,让真菌毒素检测更加高效。

  同时,配套的恒温孵育器,可帮助剔除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一机多用,可升级检测转基因、重金属、农药残留等检测项目,在食品安全检测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产品的服务质量,真菌毒素检测仪厂家配有完善的售后团队,异常问题及时响应,快速解决客户问题,确保产品使用达到最佳效果。

真菌毒素检测箱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推出,实现了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突破,为食品安全了提供了可靠保障。在未来,我们相信真菌毒素检测仪能够在食品安全领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食品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