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创新检测技术】小麦...

【创新检测技术】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快速、准确、安全!

时间:2023-06-27来源:点击量:

  小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喜爱的主食,其中所含的呕吐毒素却可能对人体健康带来严重威胁。而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一款全新的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应运而生。

  此次推出的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优于传统胶体金等检测产品,使检测从粗略定性升级到准确定量。


  呕吐毒素检测仪仪多项优势特点:

  快速简便:提取3min,离心2min,温育8min,检测仅需5s,简便易操作。并且一次提取即可检测所有六大毒素项目,提高工作效率。

  温控孵育:采用恒温孵育器,去掉了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可同时孵育10条检测卡,增加工作通量。

  质控严格:随机配送标准卡,确保仪器处于在控状态

  多合一检测:不仅可检测小麦呕吐毒素,而且可同时检测其它毒素,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一机多用:除了检测小麦呕吐毒素外,还可升级检测重金属离子、农药残留、转基因等。

  安全环保:检测卡采用独立包装,提取液使用50%乙醇水溶液,对操作人员及环境友好无污染。


  以上是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的核心性能与特点。此外,该仪器具有完善的产品参数,轻巧便携、具有微动功能、内置标准曲线、支持客户数据管理平台等等。仪器的检测速度快、操作简便,再加上多项实用功能,相信会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如果您在需要检测小麦呕吐毒素,不妨考虑我们的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让我们共同维护人们健康,保障食品安全!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