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重金属检测仪,小巧便...

重金属检测仪,小巧便携,应用范围广

时间:2020-09-09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重金属问题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我国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自2013年湖南镉大米事件发生以来,大米镉超标事件任然屡见不鲜,食品安全难以保障,在此“危乱”之际,上海飞测基于领先的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了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电子,可快速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及饲料原料、中药材、牛奶、鱼虾水产、水体环境中多种重金属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适用于各类粮食收储及加工企业、饲料加工企业、中药材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等。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技术参数及仪器特点

  1)显示与输入:7英寸彩色阳光显示屏,电容触摸屏,分辨率1024*600。

  2)接口:标准WIFI、以太网、RS232 、USB接口。

  3)打印:内置热敏打印机,支持58mm打印纸。

  4)仪器工作电压: 29V,工作电流:不大于 800mA。

  5)整机重量:≤3Kg。

  6)环境适应性:自带电池,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适应便携式收购现场的环境条件并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和稳定。

  7)仪器具备检测中药材的镉(Cd)、 铜(Cu)、铅(Pb)等重金属元素含量的性能 。

  8)操作方式:7寸显示屏,全触屏操作,软件操作界面简单,使用方便。

  9)样品前处理:小批量样品前处理时间不超过20分钟,前处理过程不需要强酸和加热消解。

  10)测试时间:筛查,单元素≤4 分钟;准确定量,单元素≤9分钟。 铅、镉可同时检测。

  11)电极:仪器使用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维护等复杂前处理过程。

  仪器正常工作条件

  1)工作环境:温度5℃-40℃;湿度≤80%;

  2)工作电源:交流电源220V±10V,频率50/60Hz;仪器自带电池;

  3)仪器应放在平稳的工作台上,无阳光直射及强烈的电磁场干扰;

  4)室内无腐蚀性气体;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