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中储粮集团入围呕吐毒...

中储粮集团入围呕吐毒素检测卡产品,助力食品安全监管

时间:2023-06-16来源:点击量:

  食品安全一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问题,其中呕吐毒素是一个重要的监管难点。为了提高食品安全监管的效率和质量,呕吐毒素检测卡应运而生。作为中储粮集团真菌毒素项目入围产品,上海飞测呕吐毒素检测卡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

  上海飞测呕吐毒素检测卡采用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并采用荧光纳米微球标记特异性的呕吐毒素单克隆抗体。它通过侧向免疫层析(Fluorescent Lateral Flow,FLF)作用,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各种简单和复杂样本中的呕吐毒素含量。该检测卡具有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广、准确度高、精密度好、样本适用范围广、操作简便快速等优点。

呕吐毒素检测卡

  虽然呕吐毒素检测卡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企业更快速的对生产原料或成品中的呕吐毒素检测检测,配合呕吐毒素检测仪,可实现检测数据的联网溯源管理,及时追踪样本安全性,及时发现异常及时处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健康。

  呕吐毒素检测卡能够入围中储粮项目,说明它的各项能力都是满足检测需求的,检测结果是满足限量标准的,上海飞测呕吐毒素检测产品在众多品牌中的脱颖而出,入围中储粮集团真菌毒素项目,它将为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呕吐毒素检测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