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真菌毒素亲和柱:保障...

真菌毒素亲和柱:保障食品安全的高效净化利器

时间:2023-12-08来源:点击量:

  在当今日益关注食品安全的时代,如何确保我们所食用的乳品、谷物、饲料、油脂等食品自由无忧,成为了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严峻挑战。为了帮助您轻松应对这一问题,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推出了全新的真菌毒素亲和柱产品系列。

  为什么选择真菌毒素亲和柱?

  1. 高吸附力,确保彻底净化

  真菌毒素亲和柱基于抗原抗体反应,采用高特异性抗体,定向偶联,吸附力更高,通过使用真菌毒素亲和柱,可更好对检测样品进行净化,让检测样品更加精准。

  2. 柱容量大,富集效果显著

  真菌毒素亲和柱的独特设计使其拥有较大的柱容量,大幅高于国标柱容量,满足不同样品检测需求。

真菌毒素亲和柱

  3. 易洗脱,操作简便

  真菌毒素亲和柱具有良好的洗脱性能,少量洗脱液即可完全洗脱,回收率高,浓缩效果好。

  4. 稳定可靠,保障您的实验结果

  性能稳定,批间差小,回收率稳定,产品性能完全满足GB 5009系列各毒素检测要求。

  真菌毒素亲和柱可净化和富集乳品、粮食谷物、饲料及原料、食用油、食品、中药材等多种样品基质中的多种真菌毒素,完美配合HPLC、HPLC-MS等国标方法的检测。无论您是从事食品生产、科研机构、食品安全检测机构,还是食品贸易商,真菌毒素亲和柱都能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

  选择真菌毒素亲和柱,就是选择食品安全的保障。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与您携手,共同为食品安全事业贡献力量。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