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安全如何守护?粮...

粮食安全如何守护?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帮助您

时间:2023-03-01来源:点击量:

  粮食中重金属问题是公众关注的重点话题,也是社会保护环境与粮食安全的重要课题,它关乎到每一个家庭食品安全健康。因为环境因素的影响,粮食收到重金属污染的概率更高,为了保护粮食安全,重金属检测技术非常重要。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是的一款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测定粮食中重金属含量的仪器,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元素,从而快速了解粮食质量状况,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食物。

粮食重金属

  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具有样本前处理简单、操作快速简便、灵敏度胡高、结果准确等特点,可有效的对粮食进行重金属含量检测,保护粮食安全健康,避免消费者因为食用了重金属污染的粮食,引发健康问题。

  粮食重金属检测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预防粮食质量安全,有效避免粮食重金属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保护消费者的安全健康。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