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被真菌毒素污染了...

粮食被真菌毒素污染了吗?检测一下就知道了

时间:2022-10-28来源:点击量:

  粮食被真菌毒素污染了吗?收获总是令人喜悦的,丰收时我们不仅仅要关注粮食的产量,还要关注粮食的质量。真菌毒素是影响粮食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真菌在粮食中生长过程中会产生代谢产物,就是真菌毒素,对粮食的污染具有普遍性。真菌毒素的不仅仅会出现在霉变的粮食作物中,即使看似健康的粮食,真菌毒素的也未必就满足要求。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超标的粮食如果被我们所使用,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引起中毒症状,严重的甚至还有可能引起死亡。那怎么知道粮食有没有被真菌毒素污染,用真菌毒素检测仪检测一下就知道了。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在粮食收购,贮藏环节中有着不小的作用,及时发现真菌毒素超标问题,能更好的控制真菌毒素的扩散,降低污染范围,而且检测是十分快速的,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可对粮食中的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等进行快速准确定量的检测。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针对不同检测样本不需要现场定标,样品随到随检,检测完成后检测结果直接显示在仪器液晶触控屏上,还可通过内置通讯模块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

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