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

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检测灵敏度高

时间:2021-04-14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现代工业的不断发展严重危害到水产动物的养殖,以及污染了水产品的捕捞环境。其中重金属的污染对水产品的危害是较大的大,不仅给鱼虾水产带来威胁,大大降低了水产品的品质。同时对消费者的身体危害也是很大的。

  水产品中重金属如何检测?推荐上海飞测生物自主研发的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操作简便,结果准确定量,检测项目多,包括铅、镉、汞、砷等多种重金属元素。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不仅可用于水产品中,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蔬菜、乳品中的重金属也同样试用。

  飞测生物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高,结果准确,样品前处理极其简单,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min;电化学检测技术,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不需要做标准曲线,内置定量,支持样品的随到随检,仪器小巧便携,配备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不但可以用于实验室的检测,还可用于现场检测。

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主要参数:

  检测原理:阳极溶出伏安法;

  外观尺寸:整机重量:≤3Kg;

  显示屏幕:7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1024*600像素;

  仪器电源:仪器使用外接220V、50/60Hz 交流电;内置锂电池,无外接电源条件下独立工作时间不小于4小时;

  集成化设计:仪器主机和搅拌工作站集成一台,采用一体式电脑控制;

  储存空间:仪器物理储存8GB,能存储至少50000组检测数据;

  电极:仪器使用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即用即抛,更换方便,无需打磨处理;

  检测时间:可一次同时检测多种重金属元素,检测时间10分钟;

  操作系统: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可远程升级;

  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自动化上传溯源管理平台,实现数据的远程、智能、分级管理;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