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三聚氰胺荧光快速检测...

三聚氰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时间:2015-11-08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三聚氰胺简称三胺, 学名三氨三嗪, 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含氮杂环的有机化工原料。在饲料和乳品中少量添加三聚氰胺即可大大提高蛋白含量, 因为每个三聚氰胺的分子都含有 6 个氮原子, 因此粗蛋白的检测过程中, 用浓硫酸消化的方法可以将三聚氰胺分解掉, 因此最后的计算结果, 三聚氰胺中氮原子可大大提高粗蛋白的比率, 造成蛋白含量的虚假增高。
      人和动物食入三聚氰胺可发生肾衰竭并导致死亡,所以农业部 “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和使用 “蛋白精”违法行为的通知”(农牧发[2007]8 号)中明确规定,以三聚氰胺等为原料的“蛋白精”已经被列为我国明令禁止的非法添加物, 禁止在任何饲料和乳品中使用。

三聚氰胺荧光检测试纸条
      飞测生物基于荧光免疫层析技术平台,推出了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三聚氰胺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本产品可在6-10分钟内快速检测生乳、成品乳、奶粉及饲料中三聚氰胺的含量,检测限可在10-500ng/mL范围内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进行调整,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各类乳企、饲料加工企业、养殖公司及检测机构。


      三聚氰胺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性能

      1、 检测灵敏度:5ng/mL;
      2、 线性范围:10ng/ml-500ng/ml(可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进行调整);
      3、 检测时间:10分钟;
      4、 准确度:添加回收率85%-120%;
      5、 精确度:CV≤15%;


      三聚氰胺荧光快速定性检测试纸条性能

      1、 检测限:50ng/mL(可根据客户的内控质量标准在10-500ng/ml范围内进行调整);

      2、检测时间:6分钟;
      3、阴阳性准确度:≥99.5%;

      【检测步骤】

三聚氰胺荧光检测试纸条检测操作过程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