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黄曲霉毒素M1荧光定量...

黄曲霉毒素M1荧光定量检测卡-10min快速定量检测

时间:2016-02-23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黄曲霉毒素是黄曲霉、寄生曲霉等产生的代谢产物,是导致人类罹患癌症的原因之一。黄曲霉毒素M1(AFM1)是动物摄入黄曲霉毒素后在体内经羟基化代谢的产物,动物进食被黄曲霉毒素污染的饲料后,乳中会出现,给消费者特别是婴幼儿带来严重的健康陷患。因此,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对动物乳中的进行严格的限量。由于目前尚缺乏公认有效的且可供工业上大规模应用的黄曲霉毒素的预防和去除的方法,所以及时对食品中黄曲霉毒素进行定量检测是目前最大限度地降低黄曲霉毒素危害的最好措施。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荧光定量POCT技术平台,推出了黄曲霉毒素M1荧光定量检测卡(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样品无需前处理,仅需10分钟即可快速定量的检测生乳、成品乳、奶粉中黄曲霉毒素M1的含量,灵敏度高达0.025ng/ml,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乳品加工企业及检测机构。


黄曲霉毒素M1荧光定量检测卡



黄曲霉毒素M1荧光定量检测卡(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法)技术性能

1、适用检测样品:生乳、成品乳及奶粉;
2、 检测对象:黄曲霉毒素M1
3、 灵敏度:0.025ng/mL

4、线性范围:0.05ng/mL-1.0ng/ml;
5、 前处理:无需前处理;
6、 检测时间:10分钟;
6、 添加回收率:80%-125%;
7、 精确度:CV≤15%;

黄曲霉毒素M1荧光定量检测卡读数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