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2017上海飞测生物参展...

2017上海飞测生物参展报道—2017第二届江苏畜牧业博览会

时间:2017-09-30来源:点击量:

一、展会概况

展会时间:9月29-30号

展会地点:南京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简介: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约 2.5 万平米,展台数量 1000 个左右。展览展示及贸易洽谈畜禽良种、畜牧业机械设备、动保饲料、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设备设施和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技术装备等,以及畜禽养殖科技成果、科技咨询、出版物、期刊、网站等。

上海飞测2017第二届江苏畜牧业博览会 

展会开幕式热闹非凡

 

二、展会直击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接待了络绎不绝的展商和访客,访客中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粮食饲料生产供应商和家禽养殖企业,展台上展示的快速检测箱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展商驻足,加之上海飞测生物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操作视频的现场演示,给展会的效果增添一份新鲜和活力。

 

上海飞测2017第二届江苏畜牧业博览会 

为访客介绍产品

 

上海飞测生物基于全球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开发了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饲料中的真菌毒素,包括黄曲霉毒素B1、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等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7min),六种毒素一次提取即可,操作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高度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来访的展商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留存了产品彩页和联系信息。

 

上海飞测2017第二届江苏畜牧业博览会 

为访客介绍产品

 

展会现场人气

上海飞测生物本着“开拓、创新、合作、发展”的态度,以“全球食品安全与动植物疾病检测领域最受尊敬的技术方案和产品供应商”为奋斗目标,通过服务客户成就自我发展;同时,奉行合作开放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真诚欢迎每一位合作伙伴加盟公司,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飞测,共享飞测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