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定...

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

时间:2015-11-03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伏马菌素 (fumonisins) 是一组由串珠镰刀菌(fusarium moniliforme) 、多誉镰刀菌(fusarium prolifera2tum) 等产生的真菌毒素 ,包括伏马菌素 A1、A2、B1、B2、B3、B4、C1、C2、C3 和 C4 等组分 ,其中伏马菌素 B1(FB1)是最常见、最重要的一种。FB1 可引起马脑白质软化症(equine leukoencephalomalacia) 、猪肺水肿综合征(porcine pulmonary edema) 和大鼠肝癌等动物疾病 ;对小鼠的生长发育有不良影响 ;对人类成纤维细胞、食道上皮细胞和肝脏细胞有促进细胞凋亡和抗繁殖作用 ;流行病学研究表明 ,FB1 还可能与人类食道癌有关。近年来 ,在世界范围内发现 FB1普遍污染玉米等粮食作物 ,对人类健康和畜牧业构成了威胁 。

伏马菌素荧光检测试纸条
      飞测生物基于荧光免疫层析技术平台,推出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伏马菌素快速定性检测试纸条本产品可在6分钟内快速检测玉米、小麦、豆粕等饲料原料及部分成品饲料成品中伏马菌素含量,检测限可在25-2000ng/mL范围内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进行调整,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简便,采用荧光读数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养殖公司及检测机构。


      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定量检测试纸条性能

      1、 检测灵敏度:10ng/mL;
      2、 线性范围:25ng/ml-2000ng/ml(可根据客户的内控标准进行调整);
      3、 前处理:8分钟;
      4、 检测时间:8分钟;
      5、 准确度:添加回收率85%-120%;
      6、 精确度:CV≤15%;


      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快速定性检测试纸条性能

      1、 检测限:1000ng/mL(可根据客户的内控质量标准在25-2000ng/ml范围内进行调整);

      2、 前处理:8分钟;
      3、检测时间:6分钟;
      4、阴阳性准确度:≥99.5%;
  

      【样品前处理过程】

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检测步骤】

饲料中伏马菌素荧光快速检测试纸条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