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霉菌毒素类 Detection Products for Mycotoxin in feed

首页 > 检测产品 > 饲料行业检测产品 > 霉菌毒素类 >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饲料专用)

产品编号:FFUM02

规格/型号:40T

产品介绍: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采用荧光定量FPOCT方法学,可在8min内准确定量检测饲料及原料中伏马菌素的含量,操作简便,结果准确,与国标HPLC法高度符合,通过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权威验证。

详细介绍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简介】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基于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采用荧光纳米微球标记特异性的伏马菌素单克隆抗体,通过侧向免疫层析作用(Fluorescent Lateral Flow,FLF),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各种简单和复杂样本的伏马菌素的含量,具有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广、准确度高、精密度好、样本适用范围广、操作简便快速等优点。

黄曲霉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原理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适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快速定量检测饲料原料(如大米、玉米、小麦、大麦、高粱、豆粕、玉米粕、花生粕、麸皮、DDGS等)及饲料成品中伏马菌素的残留浓度,样本前处理简单,整个检测过程仅需13分钟左右(前处理5min+检测8min),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养殖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各级政府监管部门。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产品性能】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检测卡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试纸条检测流程】

  伏马菌素样品前处理简便,操作步骤简易,对检测环境和操作人员要求低,检测过程参见下图,具体请遵照说明书或SOP操作。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检测卡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和快检箱】

  定量检测结果将呈现于荧光读数仪液晶显示屏上,同时可按打印键打印获得纸质的检测报告,另外,仪器开通数据上传云平台功能后,检测相关数据信息将自动上传至“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平台”,便于溯源及质量管理。    

  伏马菌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