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邀您参加河南省饲料工...

邀您参加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2019年度峰会

时间:2019-12-13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饲料全面"禁抗"、养殖端"限抗、替抗",已形成趋势,如何正确定位建立新坐标,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是行业的必经之路。为此,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定于2019年12月21日~22日,在郑州黄河迎宾馆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19年度峰会。会议以“新坐标、新思维、新发展”为主题,届时邀请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定位新坐标、汇集新思维、寻找新途径。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大会,将展出饲料质量安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系列,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19年12月21日-22日,让我们相约河南·郑州·黄河迎宾馆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