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油真菌毒素检测仪在...

粮油真菌毒素检测仪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有哪些?

时间:2024-03-05来源:点击量:

  作为食品安全领域的重要检测工具,粮油真菌毒素检测仪在食品安全领域有着广泛而重要的作用。

  粮食安全检测

  粮食是人们日常主要的饮食来源,在其生长、存储和工加工过程中都有可能受到真菌污染,真菌在粮食中生长所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我们称之为真菌毒素。上海飞测粮油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作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可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中多种真菌毒素含量,可测定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赭曲霉毒素、伏马菌素等,确保粮食真菌毒素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粮食安全检测

  饲料安全检测

  动物比人对真菌毒素更加敏感,比如呕吐毒素,猪对呕吐毒素尤为敏感,因能够引起猪的呕吐而得名。并且真菌毒素还会再动物体内聚集,通过食物链,最终危害人的身体健康,真菌毒素检测仪可用于检测饲料真菌毒素含量,确保饲料质量安全。

食品安全监控

  食品安全监控

  粮油加工产品,原材料的质量安全,最终会决定产品的质量,对于一些粮食加工企业、植物油加工企业等,利用粮油真菌毒素检测仪,可帮助企业判断原材料质量,避免因原材料质量问题,导致食品真菌毒素超标。

  粮油真菌毒素检测仪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十分广泛,不论是粮食生产、饲料加工还是食品加工等企业,都有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能够为粮食安全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真菌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