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怎么用

时间:2024-03-01来源:点击量: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主要作用是检测粮食中多种重金属元素的含量,它是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原理,灵敏度高,检测结果准确,对样品前处理要求简单,整个检测流程不超过13min,在不使用标准的情况下,也可准确检测粮食中重金属元素含量,无需做标准曲线,内置标准曲线,检测样品无需等待,随到随检。

  那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怎么用呢?要更好地发挥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作用,我们一定要正确使用它,正确操作步骤才能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检测前准备:

  首先我们要将待用电极、样品试剂恢复到室温;开启检测设备,并登录账号;进入检测界面,根据实际检测需要,选择合适的检测项目和样品类型,以确保得到符合实际需求的检测结果。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样品前处理:

  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样品300-500g,粉碎至细度为,为90%颗粒物可通过20目筛,并且再次混匀后,进行二次取样,粉碎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确保粉碎样品符合要求;城区1.0±0.03g粉碎样品,放置于10ml离心管中,加入5ml试剂A,振荡提取2min;振荡结束后,利用4000rpm离心3min,方便提取更加纯净的上清液,保证后续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加样检测读数:

  讲价检测电极插入搅拌台并加入900μl试剂B至搅拌池中,检测检测区域完全治愈试剂B中即可开始活化;用也强西区离心后上清液200μL从电极背部加入搅拌池中,开始检测;检测结束后,检测仪会自动显示检测结果。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箱

  以上就是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正确的使用步骤,正确使用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有助于我们准确、高效地测定粮食中重金属含量,为保障部粮食重金属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