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

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产品推荐

时间:2024-01-08来源:点击量:

  重金属是影响粮食质量安全的一个重要因素,重金属元素会通过粮食在人体中富集,长此以往,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保障粮食的安全性,及时检测粮食重金属含量,这点至关重要。

  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检测粮食重金属的可靠利器,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配合丝网印刷电极,灵敏度高于 X 射线等传统方法,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检测灵敏度高,能够在更准确地检测粮食重金属含量,同时操作简便,尤其是那些没有专业技术背景的人士,在经过正确培训后,就可独立完成检测工作,检测准确性和简便性,是选择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关键。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具备的高灵敏度、操作简便、结果准确及检测时间短的特点,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重金属元素含量,为用于节省了更多的宝贵时间。同时,连续两次入围中储粮重金属快速检测项目,也证明了上海飞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产品是值得认可的。

  选择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选择上海飞测,将为您提供质量更高、更安全的粮食安全保障。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