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黄曲霉毒素主要存在于...

黄曲霉毒素主要存在于什么食品中?

时间:2022-10-18来源:点击量:

  黄曲霉毒素主要存在于什么食品中?黄曲霉毒素主要污染的粮油及其制品,饲料,粮食加工产品都是黄曲霉素污染的对象,甚至于植物和动物性的食品也能够被污染。在水分含量高,粮食中,黄曲霉菌更容易繁殖并产生更多的毒素,从而引起食物的霉变。如果有人误食了这些食品,经消化系统进入体内,会因此引发中毒症状,危害生命安全。

 黄曲霉毒素

  发霉的玉米、小麦、燕麦、大米等是黄曲霉素的主要存在对向,此外,发霉的花生、大豆,也经常存在黄曲霉毒素问题,坚果、棉籽、植物油等如果发霉,会有可能存在黄曲霉素。对于没有及时晒干或存储不当的粮食或者饲料,容易出现黄曲霉、寄生曲霉,从而产生黄曲霉毒素。

  而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及时进行黄曲霉毒素的检查,南京微测生物研发生产的黄曲霉毒检测仪,应用了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检测结果更准确,广泛应用于粮食贸易商、粮食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 监督监管部门等,仪器使用方便,快速简便,不管是专业实验室检测人员,还是粮食贸易商的普通工作人员,在经过短暂的培训后,都可独立完成检测。检测仪配有配套的检测箱,方便携带,适应各种检测场景。

  而为了更好的对检测数据进行监管,仪器可升级数据传输模块,可将检测完成后的数据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方便数据联网溯源管理。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