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守...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守护您的餐桌安全

时间:2023-11-30来源:点击量:

  面对食品安全问题,您是否感到担忧?如今,我们的餐桌安全正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从粮食到蔬菜,从水果到肉制品,重金属污染的问题无处不在。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上海飞测推出全新的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为您的餐桌安全保驾护航。

  一、快速、简便、准确、定量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以其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特点,让您轻松应对各种重金属检测需求。采用电化快速的检测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样品的快速检测,无需繁琐的前处理过程。同时,仪器具有高精度、高重复性和高稳定性,确保了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二、应用领域广泛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适用于粮食、中药材等领域的重金属检测。无论是稻米、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还是中药才,都可以通过该仪器进行快速、准确的检测。

  三、权威认可,品质保证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已经连续两次入围中储粮集团。这充分证明了该仪器在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权威性和高品质。同时,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确保您的使用无忧。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让我们共同携手,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餐桌环境。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期待与您一起守护每一份美好!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