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黄曲霉毒素用什么仪器...

黄曲霉毒素用什么仪器检测

时间:2023-06-01来源:点击量:

  黄曲霉毒素作为一种广泛存在于食品与饲料中的真菌毒素,其对生命健康造成了严重危害。所以,如何快速准确地检测黄曲霉毒素具有重要意义。传统胶体金等试剂机制虽然操作简便,但精度不高,提供的结果并不能完全准确。而采用基于时间分辨荧光技术的新型仪器能够更准确地检测出黄曲霉毒素。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配合恒温孵育器,剔除温度对环境的影响。操作简单快捷,只需处理样本3分钟后离心2分钟、8分钟孵育和5秒内数据读取即可完成检测过程,检测样本可检测六大常见真菌毒素。此外,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器采用及其判读,避免传统胶体检测需要人眼判读的问题,减少人工判读的误差。并配备标准卡以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完全有效控制状态。

  为了更好的对样本进行检测,提升检测效率,还推出多合一检测卡,在进行AFB1/ZEN/DON等三大项目或DON/ZEN两个项目检测方面效率显着提高。另外,该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本身具备多功能性,可以适配于真菌毒素、转基因和农药残留等各种应用场合与快速检测需求。

  总之,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以其高精确度、易操作、节省成本的特点,在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未来将对食品安全领域和养殖业能够发挥重大作用,是一项有前景的技术及市场。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