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检...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检测

时间:2022-11-23来源:点击量: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检测?重金属通常中毒是一种慢性中毒症状,当重金属在体内聚集到一定程度就会出现。铅、镉、砷、铬等重金属都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同的影响。

  对大多数人而言,他们对重金属的了解局限于大米重金属,其实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是会被重金属所污染的,比如说我们日常可见的蔬菜。作为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它既能给我们带来丰富的营养,也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危害。

蔬菜重金属检测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避免?面对蔬菜中的重金属,我们要做的就是科学检测,现在检测蔬菜中重金属的途径有很多,传统实验室送检周期长,费用高,而如果有较多样本需要检测,那不管是时间成本还是金钱的消耗都是很多的,得不偿失。

  对此,蔬菜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的出现就很有必要,作为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领域的企业,重金属快检产品是一定存在的。飞测生物蔬菜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检测过程不使用标准品,对检测人员友好无污染,同时还有双通道及四通道设备可供选择,满足不同检测需求。

蔬菜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