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有哪...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有哪些作用

时间:2023-11-21来源:点击量:

  在当今社会,粮食安全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作为一种重要的检测工具,对于保障粮食安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采用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能够快速简便、准确定量地检测粮食中重金属元素的含量,为粮食质量安全提供有力支持。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有哪些作用?

  一、保障粮食安全

  粮食重金属问题就目前而言还是存在的,目前还没有有效方法能够完全清除重金属问题,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作用就是能够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中的重金属含量,如铅、镉等,重金属元素对人体危害大,是因此加强粮食重金属检测至关重要,只有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才能有效避免粮食重金属危害。

  二、避免处罚

  如果不关注粮食重金属问题,当重金属问题发生时,不仅危害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作为企业也将面临严重处罚,而如果我们能及时对粮食中的重金属及时检测,及时处理重金属超标粮食,有效避免重金属危害问题。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特点:

  快速简便: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易学易用,现场即可出检测结果;不需要在进行现场定标,ID卡导入标准曲线,

  准确定量: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对不同样品机制采用不同的标准曲线,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稳定。

  权威验证: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通过粮科院、中储粮等多家权威机构的产品验证,已合作客户1000余家,品质经过大规模市场检验;

  作为粮食重金属的重要检测工具,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在保障粮食安全、提升产品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它具有快速检测、准确定量、权威验证等特点,为实际应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