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我们呕吐毒素检测仪:...

我们呕吐毒素检测仪:快速、准确、可靠

时间:2023-05-06来源:点击量: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呕吐毒素检测仪。这款检测仪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创新---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它可以在短时间内准确地检测粮食和饲料中的呕吐毒素含量。与传统的检测方法相比,它具有以下几个优点:

  快速准确:该检测仪可以快速地检测样品,测试结果可以在几分钟内得出,而无需将样品送去专业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这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和成本,还可以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多领域应用:该检测仪可以用于多种领域,如农场、饲料加工厂和食品生产企业等,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简单易用:用户只需要将简单前处理的样品,按要求滴入检测卡,插入检测仪中,按下按钮即可启动测试程序。测试结果将在屏幕上显示,用户可以根据测试结果对样品进行进一步处理。

  设计紧凑:该检测仪的设计非常紧凑,方便携带和存储,并且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此外,我们的呕吐毒素检测仪还具有高度的精度和可重复性。使用该设备进行检测,可以准确地检测出食品和饲料中的呕吐毒素浓度,从而帮助用户更好地控制产品的质量和安全。除此之外,该检测仪还可以进行项目拓展,重金属、农药残留等项目都可检测,以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并且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

  上海飞测生物研发这款呕吐毒素检测仪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一种更加方便、可靠、高效的检测手段,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保障食品和饲料的安全。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以满足您的需求和期望。谢谢!

呕吐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