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安全检测利器-大米重...

安全检测利器-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为企业保驾护航!

时间:2023-05-19来源:点击量:

  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越来越高的要求,各个行业都在加强食品质量控制。而对于食品生产企业来说,如何确保产品安全是关键所在。其中一项既重要又复杂的检测内容就是大米中的重金属含量。今天,我们将为您介绍一种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上海飞测电化学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它将成为企业保驾护航的新选择。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只需极其简单的前处理,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min即可完成。基于电化学检测原理,检测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在检测过程中还无需做标准曲线,内置标准曲线,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节省公司时间和资源成本。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包括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等多种类型的样品均可完美检测。此外,它还采用了安全环保的方法,不使用标准品而是提取液进行检测,因此对于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很友好,无污染。同时,该仪器体积小巧便携,可以搭配成套快检箱供选择,既可用于实验室检测,也可现场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电化学法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结果输出相当方便。检测结果可以直接在液晶屏幕上显示,并且都能够被打印或导出,更加方便企业管理数据;另外,还支持上传到云平台,进行远程联网监测和溯源。这款检测仪还具备多种检索和溯源方式,自身能保存超过10万条检测数据,让企业管理更加智能高效。

  总之,上海飞测电化学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作为食品生产企业必备的安全检测利器,将会给产品质量控制带来革命性的变化。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要求的提高,只有以科技手段提高检测质量才能满足市场需求。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