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基于时间分辨荧光技术...

基于时间分辨荧光技术的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

时间:2023-05-23来源:点击量:

  为了满足企业对小麦面粉呕吐毒素的快速定量检测需求,上海飞测生物推出了一款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的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该产品采用时间分辨荧光技术,能够替代传统胶体金等快检产品,并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该产品操作简便、快速高效。提取3分钟,离心2分钟,温育8分钟,检测仅需要5秒钟。另外,它还具有前处理统一和温控孵育等特点,使样品处理流程更加方便。

  除此之外,该小麦面粉毒素检测仪还拥有模块化设计功能,不仅可检测真菌毒素项目,还可以根据需要升级添加重金属离子、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提供配套的快检箱,有恒温孵育器、粉碎机、离心机、振荡器、电子天平等设备。

小麦面粉

  该产品还具有精度高、响应快、安全环保等优点。仪器精密度台内CV≤1.5%,台间CV≤2.0%。检测结果和图谱显示于液晶屏上,并且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检测浓度、阴阳性判断、正常范围、检测人员、检测时间、样本名称、样品来源等信息,在内置的热敏打印机上可以直接打印出来。

  此外,我们还提供了多项服务,例如30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在新采购上门安装培训,每年举办一至两场交流培训,出现异常问题时提供2小时响应和验证等。

  在使用过程中,您只需要依次将待测检测卡插到底后,即无需按键即可自动检测。同时,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客户端数据管理软件输入样本名称、样品来源、操作人员等样品信息,方便您对样本信息进行统计更好地进行数据分析。

  总之,这款小麦面粉毒素检测仪是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不可或缺的工具。它高效准确,操作简便,能够提高企业的食品安全水平和生产效率。

FD-600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