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是时候来聊聊粮食重金...

是时候来聊聊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了

时间:2022-07-29来源:点击量:

  什么是粮食重金属?所谓重金属,一般是指比重大于5、原子量大于55的金属。环境污染中提到的重金属主要是汞、镉、铅、铬和类金属砷。一旦通过饮水、进食、呼吸或直接接触进入人体,将极大地损害人体的正常功能。

  相比较于其他元素,重金属很容易积聚在大脑、肾脏和其他器官中,一旦超标,就很容易引起很多健康问题。

  粮食中的重金属主要是由于废物中的重金属在土壤中过量沉淀而引起的土壤污染,影响粮食的重金属主要有镉、铅、铜、铬砷等,不同的重金属元素来源有所差距,但更多的是会通过土壤到粮食到人体,从而给我们身体造成严重危害。

  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应对粮食重金属问题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聊聊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一款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器,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判断粮食重金属含量是否超标及浓度,帮助我们预防重金属超标危害。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产品特点:

  1、统一的前处理过程,统一的提取溶液,统一的提取方式,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镉项目;

  2、整个检测过程,提取3分钟,离心2分钟,检测4.分钟,操作快速简便;

  3、 配套使用重金属检测电极,无需打磨、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友好无污染;

  4、获得国家粮科院、国家粮油标准研究验证测试中心、中储粮等权威验证报告,已合作客户 1000 余 家,品质经过大规模检验;

  5、针对不同客户需求,重金属检测仪还推出了双通道和四通道等不同检测形式的多合一检测仪器,大大提高了检测效率;

  6、新客户上门培训,仪器出现问题及时响应和验证;


  飞测生物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给客户更好的保障,飞测生物,为极致而生!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