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玉米赤霉烯酮的危害及...

玉米赤霉烯酮的危害及检测方法

时间:2022-09-21来源:点击量:

  玉米赤霉烯酮有哪些危害?该如何进行检测?玉米赤霉烯酮在许多农作物,例如小麦、大豆等都是会产生玉米赤霉烯酮的,作为一种常见的真菌毒素,它对我们的身体是有一定危害的,粮食中的玉米赤霉烯酮一定要及时检测,预防危害。

玉米赤霉烯酮

  玉米赤霉烯酮最显著的危害就是会对育种的家禽和家畜造成危害,玉米赤霉烯酮防控不当,可能会影响一个育种基地的品质下降,一年内都很难恢复,不过这种问题也不是无法控制的,只要我们能够运用专业的检测仪器,及时检测,还是能够很好的避免这些问题的。

  那玉米赤霉烯酮该怎么检测呢?推荐上海飞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这款仪器不仅能够检测玉米赤霉烯酮,同时还能检测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T-2毒素等常见的6种毒素,满足日常饲料的毒素检测需求,同时它的操作还十分简便,经过短期培训就可完成检测,对检测人员的专业度要求不高。

  而且上海飞测的真菌毒素检测仪配有便携式快速检测箱,方便实验室和现场检测,可替代胶体金和酶免及时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真菌毒素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真菌毒素检测仪安全环保,不使用毒素标准品,对检测人员和环境安全环保无危害。

真菌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