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粮食或饲料中呕吐毒素...

粮食或饲料中呕吐毒素高的原因及呕吐毒素检测仪的重要性

时间:2023-05-06来源:点击量:

  粮食、饲料中呕吐毒素是一种相对常见的真菌毒素问题,这主要是因为,在粮食、饲料的生产、储存、加工过程容易造成呕吐毒素。

  首先,导致粮食或饲料中呕吐毒素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首先,农作物自身含有真菌。真菌是存在于土地和植物中的微生物,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植物产生影响,但是在制作、储存和加工过程中会影响食用安全,从而形成呕吐毒素。其次,储存存在问题,长时间放置在潮湿、不透气的环境中,会增加真菌的繁殖,从而形成呕吐毒素。最后,加工过程中的问题也会加重呕吐毒素的形成。特别是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真菌和一些细菌很容易在饲料和粮食中繁殖。


  饲料和粮食中的呕吐毒素对人体和动物健康会造成严重危害。长期摄入呕吐毒素会引起肝脏、肾脏、心脏等体内器官的损害。对于动物而言,其健康状况也会受到影响,如减轻生产、生长等,其后果都是严重的,甚至会引发动物生命危险。因此,检测饲料和粮食中的呕吐毒素是非常必要的。

  针对这种情况,呕吐毒素检测仪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一种工具。呕吐毒素检测仪通过检测饲料和粮食中是否含有呕吐毒素及其含量,从而保障食品的安全质量。呕吐毒素检测仪具备检测灵敏度高、效率高、检测范围广、操作简单等特点。我们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技术,检测速度快、准确度高、结果稳定。

呕吐毒素检测仪

  总之,粮食与饲料中含有的呕吐毒素是一种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我们需要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呕吐毒素检测仪的逐步普及与使用,对于保障食品安全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 上海飞测声明部分文章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