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呕吐毒素快速定量检测...

呕吐毒素快速定量检测仪,快速准确定量

时间:2022-09-30来源:点击量: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上海飞测生物是专业的呕吐毒素检测仪生产厂家,从事真菌毒素检测设备的研发与生产过程,基于创新的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检测技术创新,操作步骤简便。

  呕吐毒素检测仪,LED激发光源,采用稀有元素“铕”作为示踪物,拥有更高的准确度和精密度,检测灵敏度更高。

  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可替代交体检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呕吐毒素检测产品从粗略定量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采用恒温孵育器,剔除了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可同时孵育多条检测卡,更多检测需求,可增加孵育器台数。

  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杜绝检测人员接触毒素标准品,拒绝现场定标,支持样本随到随检,对检测人员友好无污染。同时为了更好的适应粮食检测产品需求,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除了可以检测呕吐毒素在内的多种真菌毒素,还可升级转基因、农药残留、重金属等检测模块。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