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黄曲霉素检测仪,做好...

黄曲霉素检测仪,做好花生质量检测

时间:2022-09-30来源:点击量: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检测仪应用领域

黄曲霉素检测仪检测项目

黄曲霉素检测仪技术参数

黄曲霉素检测仪厂家


  很多人不知道黄曲霉素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黄曲霉素一般是指黄曲霉毒素,是黄曲霉和寄生曲霉的代谢产物,属于一类致癌物,对人体的肝脏组织具有破坏作用,能够诱发肾癌、骨癌、直肠癌等疾病。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主要遇到黄曲霉素的可能情况来自于霉变的坚果,如花生、大豆等。其中花生中出现黄曲霉素的情况是非常高的。而且应用范围也是相关广泛的,花生的用途非常多,可直接食用,也可制成食用油,饲料原料,用途体现在方方面面。如果出现大范围的花生黄曲霉素质量问题,对我们影响是相当大的。

  面对这种情况,作为生产企业,应该及时科学检测,确保自身销售的花生及花生制品是合格的。那么,我们怎么去判断花生黄曲霉素是否存在超标问题呢?

  黄曲霉素检测仪,做好花生质量检测

  面对花生黄曲霉素问题,建议企业购买一台黄曲霉素检测仪,通过仪器可直接检测样本中中黄曲霉毒素含量的多少,检测时间,检测批次,检测人员等信息都可保存在检测仪器上,方便后期对检测数据的溯源管理。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应用创新的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替代胶体金、酶免等传统检测技术平台,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检测过程采用统一的提取液,统一的提取方式,不仅可以检测黄曲霉素,一次提取就可检测6种真菌毒素。

  黄曲霉素检测仪不仅用于检测花生中的黄曲霉毒素,在饲料领域、中药材、乳品等领域中也有很好的运用。提取3min,离心2min,温育8min,检测6s,操作快速简便。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