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呕吐毒素对健康有哪些...

呕吐毒素对健康有哪些影响

时间:2022-09-15来源:点击量:

  呕吐毒素对健康有哪些影响?呕吐毒素的“闻名”是因为引起了猪的呕吐而来的,当然它的危害影响不会仅仅的体现在猪的方面,对人的危害也是很大的。

  作为食品中常见的真菌毒素,呕吐毒素在自然界中的存在是非常广泛的,小麦、玉米及其制品中存在是很普遍的,当人摄入被DON污染的食品,也是会导致呕吐、腹泻、发烧等中毒症状,如果情况严重,还有可能对造血系统造成损伤,引起死亡。


  对于呕吐毒素而言,它喜欢在阴凉潮湿的环境中生长,每个人对呕吐毒素敏感程度不同,所以在受到呕吐毒素危害时,每个人的表现会有所不同。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呕吐毒素的危害是不能忽视的,即使可能某次没有产生严重的后果的,但如果长期食用呕吐毒素超标的食物,将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大家一定要谨记。

  为了减少呕吐毒素给社会造成的危害影响,企业应当加强呕吐毒素检测,避免DON超标食品流入市场,上海飞测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统一提取液,统一提取方式,一次提取即可检测所有 6 大毒素项目,采用恒温孵育器剔除温度对检测结果的影响,一台可同时孵育 10 条检测卡,更大通量可增加孵育器,更多呕吐毒素检测产品,关注上海飞测。

呕吐毒素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