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赭曲霉毒素快速定量检...

赭曲霉毒素快速定量检测方法

时间:2022-09-16来源:点击量:

  赭曲霉毒素是继黄曲霉毒素后又一个引起广泛关注的霉菌毒素,产生赭曲霉毒素A的霉菌广泛分布于自然界,导致赭曲霉毒素A广泛分布于各种食品和饲料中。所以制定严格的赭曲霉毒素限量指标尤为重要。

  赭曲霉毒素A是由多种生长在粮食、花生、蔬菜等农作物上的曲霉和青霉产生的。动物摄入了霉变的饲料后,这种毒素也可能出现在猪和母鸡等的肉中。赭曲霉毒素主要侵害动物肝脏与肾脏,引起肾脏损伤,大量的毒素也可能引起动物的肠黏膜炎症和坏死。


  为减少饲料霉变,减轻霉变饲料对动物肝脏与肾脏产生的危害,要对饲料中的赭曲霉毒素含量进行检测,这就需要专业的检测仪器,哪款仪器可以定量检测食品中的赭曲霉毒素呢?上海飞测生物研发生产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实现真菌毒素的快速准确定量测定。

  上海飞测FD-600多功能菌毒素快速检测仪,可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多种真菌毒素含量的测定,不仅仅是赭曲霉毒素A,黄曲霉毒素、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这些常见毒素也是可以进行快速检测的,在粮食加工企业、粮食贸易商、食品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监督监管部门等使用。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