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行业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行业资讯 > 多通道快速检测,飞测...

多通道快速检测,飞测生物粮食真菌毒素分析仪上新啦

时间:2022-07-28来源:点击量:

  飞测生物,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推出多种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其中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产品被客户们广泛推崇。

  随着食品安全要求的日益严格,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原有的单通道产品已不能很好的满足现有产品检测需求,市场上需要一种拥有更大通量的真菌毒素检测产品,提升粮食真菌毒素检测的整体效率。基于此,飞测生物推出了FD-900多通道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FD-900多通道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FD-900多通道真菌毒素检测仪具有6个检测通道,可同时检测6款样品,可自动进卡,自动检测,自动丢卡,自动上传结果,通过内置ID卡导入标准曲线,直接读取定量检测结果。检测完成后,还可通过内置的无线传输模块,将检测数据上传至云平台,同时还支持远程升级系统。

  打造具有飞测特色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产品,促进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域的发展,多通道快速检测仪必然会逐渐成为真菌毒素快速检测领域的发展趋势,而飞测生物FD-900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的诞生,将逐渐改变真菌毒素检测行业需求,提升真菌毒素检测效率,保障食品安全健康。

真菌毒素检测仪检测原理特点

  一台台优秀的产品,为食品安全检测提供了有利保障,飞测生物用这一台台为真菌毒素检测提供便利,帮助企业更好进行真菌毒素快速检测,更好的保护食品安全健康。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