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MYCOTOXINS

首页 > 检测产品 > 乳品行业检测产品 > 真菌毒素免疫亲和柱 > 黄曲霉毒素总量免疫亲...

黄曲霉毒素总量免疫亲和柱

产品编号:FD-C12

规格/型号:20支/盒

产品介绍:黄曲霉毒素总量(AFT)免疫亲和柱适合于和HPLC、LC-MS及AFB1酶免分析试剂盒结合使用,定量检测AFT。

详细介绍

  【产品用途】

  黄曲霉毒素总量(AFT)免疫亲和柱适合于和HPLC、LC-MS及AFT酶免分析试剂盒结合使用,定量检测AFB1、AFB2、AFG1、AFG2。适用于乳品、谷物、食品、中药等样本中的AFB1、AFB2、AFG1、AFG2的净化处理,提高了样品的纯度。纯化后的样品可用不同的分析方法测定。

  【测定原理】

  本产品测定的基础是抗原抗体反应,抗AFT的单克隆抗体连接在柱内凝胶介质上,样品中的AFT经过提取、过滤、稀释,然后将样品提取液缓慢通过AFT免疫亲和柱,在免疫亲和柱内,AFB1、AFB2、AFG1、AFG2分别与抗体结合,洗涤液通过免疫亲和柱除去未被结合的杂质。最后采用甲醇洗脱AFB1、AFB2、AFG1、AFG2,然后进行相关分析。

  【性能参数)

  (1)柱体积:3mL/支。

  (2)柱容量:≥200ng。

  【产品优点】

  吸附力高:采用高特异性、高纯度、高亲和力单抗,定量偶联;
  柱容量大:大幅高于国标要求柱容量,满足不同样品检测需求;
  易洗脱:少量洗脱液即可完全洗脱,回收率高,浓缩效果好;
  稳定可靠:性能稳定,批间差小,回收率稳定于85-100%;
  简单快速:操作简便快速,整个流程仅需10-15min;
  适用性强:粮食谷物、饲料、食品、茶叶、中药材等均可完美胜任;
  保质期长:产品性能稳定,4℃保存有效期长达2年;
  符合国标:产品性能完全满足GB5009系列各种毒素的检测要求;

黄曲霉毒素总量免疫亲和柱

黄曲霉毒素总量免疫亲和柱

黄曲霉毒素总量免疫亲和柱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