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转基因检测Transgenic Detection

首页 > 检测产品 > 粮油行业检测产品 > 转基因检测 > 转基因Bt-Cry1-Ab-Ac...

转基因Bt-Cry1-Ab-Ac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

产品编号:FGBT01

规格/型号:40T

产品介绍:适用于快速检测玉米等样本中的转基因BtCry1Ab/Ac的比例。灵敏度高,操作简便快速,结果准确可靠。

详细介绍

  【产品简介】

  本产品适用于快速检测玉米等作物中的转基因Bt Cry1Ab/Ac的比例。灵敏度高,操作简便快速,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各类贸易企业、食品加工企业、海关等政府质量监管部门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等。

转基因Bt快速检测卡/试纸条

  【检测原理】

  本产品基于上海飞测生物FPOCT®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层析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平台。当将待测样品滴加在加样区时,样品中的转基因Bt-Cry1Ab/Ac蛋白与结合垫中的荧光微球标记Bt抗体结合并通过毛细作用向前层析,达到检测区后,与检测线T线上固定的Bt抗体结合。检测线T线上结合的荧光微球标记Bt抗体的量与样品中的转基因玉米的比例成正比,质控线C线的荧光强度与样品中转基因玉米的比例无关。层析结束后,采用荧光读数仪读取T线和C线的荧光强度并计算T/C值,通过仪器内置的标准曲线即可计算转基因玉米的比例。

  【产品性能】

转基因Bt Cry1Ab/Ac检测卡参数

  【样品前处理和检测过程】

  1.取有代表性的样品200-300g,粉碎至90%颗粒物可通过20目筛;

  2.准确称取粉碎后的样品5.0±0.05g于50mL离心管中,加入25mL纯水或蒸馏水(1:5提取),振荡提取30秒;(待测样品与纯水的加入量可以同比例放大或缩小进行提取;)

  3.提取结束后,4000rpm离心2min(如未配置离心机,可静置3-5min待分层明显),取100μL上清液,加入到100μL样品稀释液中,混匀备用。

  4.从包装袋中取出转基因Bt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水平置于检测卡恒温孵育器上,打开包装后请立即使。

  5.用移液枪吸取稀释后的待测液100ul加到检测卡的加样孔中,开始计时孵育8min(盖上孵育器盖);

  6.孵育结束后,将检测卡插入荧光读数仪中,按读数键或者触摸屏幕读数即可。

转基因检测流程

  【结果输出】

       定量检测结果将呈现于荧光读数仪液晶显示屏上,同时可按打印键打印获得纸质的检测报告,另外,仪器开通数据上传云平台功能后,检测相关数据信息将自动上传至“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平台”,便于溯源及质量管理。    

  转基因快速检测仪

返回产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