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新品推荐:重金属快速...

新品推荐: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电化学法),简便准确,用途广泛

时间:2020-07-27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重金属污染及其危害

  目前,重金属尚没有严格的统一定义 一般指比重大于 5 的金属,约有 45 种,如铜、铅、锌、铁、钴、镍、锰、镉、汞、钨、钼、金、银等。尽管锰、铜、锌等重金属是生命活动所需要的微量元素,但大部分重金属如汞、铅、镉等并非生命活动所必需,而且所有重金属超过一定浓度对人体都有毒。在环境污染方面的重金属主要是指汞、镉、铅、铬以及类金属砷等生物毒性显著的重金属元素。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如果重金属元素未经处理就直接排入河流、湖泊或海洋,或者进入土壤中,由于它们不能被生物降解而使这些河流、湖泊、海洋和土壤受到污染。在食物链的生物放大作用下,它们成千百倍地富集,最后进入人体。如鱼类或贝类积累的重金属被人类所食,或重金属被稻谷、小麦等农作物吸收后被人类食用,重金属就会进人体,使人产生重金属中毒,轻则发生怪病 ( 水俣病、骨痛病等 ) ,重则导致死亡。其次,重金属在人体内能和蛋白质及酶等发生强烈的相互作用,使它们失去活性,也可在人体的某些器官中累积,造成慢性中毒,重金属超标引起的中毒事件不胜枚举。

  检测重金属 上海飞测有妙招

  快速简便准确定量

  上海飞测生物以捍卫食品安全为己任,推出重金属快速检测系列产品,涵盖仪器、试剂、耗材、监测平台,集前处理多合一,检测效率高,精度准等特点于一身,为各大政府监督部门,粮油饲料企业等提供优质的重金属快速检测及监测解决方案。

  电化学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专用于多种重金属样品的快速检测,可针对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饲料及饲料原料、中药材、牛奶、鱼虾水产、水体环境等多种样品中的重金属进行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检测。


  电化学重金属检测仪                                             重金属检测电极

  应用领域

  粮食谷物及其制品:包括大米、小麦、大麦、玉米、高粱等及其制品如面粉、淀粉等;

  饲料及其原料:豆粕、花生粕、DDGS、米糠、玉米、小麦、大麦等以及饲料加工成品;

  中药材:中国药典中规定的19种中药材;

  乳品:牛奶、奶粉、乳制品等;

  鱼虾水产:海水鱼、虾、头足类、海蟹、淡水鱼、虾、海水贝类、带鱼、牡蛎等;

  水体环境:水、土壤;



  检测项目

产品种类 灵敏度 检测范围
1μg/kg
30-1500μg/kg
1μg/kg
30-1500μg/kg
0.2μg/kg
5-500μg/kg
2μg/kg
50-3000μg/kg
1μg/kg
30-1500μg/kg
2μg/kg
50-3000μg/kg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