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32-025

中文English

飞测资讯

首页 > 动态资讯 > 飞测资讯 > 便携式粮食重金属快速...

便携式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有何作用?

时间:2020-08-11来源:飞测生物点击量:

  随着城市工业化进程的快速发展,重金属污染问题也变得越发严重,其中较为突出的就是土壤重金属问题。土壤中的重金属因为不能被微生物所分解,在长期的积累之下,对粮食作物的影响也变得更为突出,典型作物就是大米,它受重金属影响也是最为严重的,长期食用重金属超标大米,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影响是极为严重的,如镉,会导致高血压,引起心脑血管疾病;破坏骨骼和肝肾,并引起肾衰竭;铅,能直接伤害人的脑细胞,特别是胎儿的神经系统,可造成先天智力低下;汞,食入后直接沉入肝脏,对大脑、神经、视力破坏极大。重金属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由不得我们不加以重视。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那么,面对粮食重金属问题,我们该如何去应对?面对重金属超标问题,便携式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应运而生,采用电化学检测技术,灵敏度高,成本低,配合丝网印刷电极和简易的样本前处理方式,可实现粮食、饲料、中药材、牛奶、水体环境、水产、蔬菜等多种重金属的快速检测。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检测项目无需做标准曲线,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不适用标准品,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检测结果可直接显示在仪器屏幕上,可打印,可导出,还可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远程联网检测和溯源;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便携式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的使用,可有效避免重金属超标粮食流入市场,避免使用含重金属污染的食物,造成重金属中毒事件的发生,同时土壤中重金属检测仪也即将面世,从根源检测,加强重金属问题管理,促进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返回新闻列表